Sunday, June 11, 2006

朔胶假树Fake Plastic Trees

最近在车上,在家里,不停重复的听着这首歌。。。
听着听着。。人就莫明的悲伤
用了一个早上看了“阳光灿烂的日子“
好戏和好歌永远不会过时,我不禁在想。。。
人心会不会也有不过时呢?

听着一个朋友说着他的爱情悲剧,我没有感觉的看着电视重播的世界杯
我在光亮的茶挡想着。。我是不是麻木了

谈起有朋友即将到远方流浪,而我在这个闷城还有甚么值得留恋的吗?
为甚么我还不想走。。

活着等死,四大皆空。。

我想起很多回忆,只是我也已分不清我对这些的认知是不是真实

She looks like the real thing
She tastes like the real thing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