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8, 2006

国歌?

在Jamming Room里

特术:喂 ,玩国歌啦
阿博:什么国歌?
马斯:听起来象“拉拉枯“的啦
我:喂,那是我们的第一首创作好不好。。
阿博:哦,没听过了
我:经典来的,现在不玩啦,歌词就有(将上载到blog里)用想象力吧
阿博:什么,“口甘巴闭?“

浪漫主义的剖腹手术

剥离缠恋往事的皮 推开现实的窗
阳光暖暖的叫人忧郁 就象爱情若即若离
垂直的小草 期待下雨的黄昏
疲倦的我 只希望还有你
拉开局部的我 沸腾的水泡象花
美感的过去分词 压缩在角落尘封的行李

*浪漫主义的剖腹手术 怀念那种残酷的真
美好通常附带痛苦 我想全部拥有

藏在被窝抵抗寂寞的冷 室友的开门关门声
无聊的无聊著 生活在幻想的前程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