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6, 2006

关于新Demo

关于新Demo,相隔第一张Demo "Firewheels探索“四到五年了,还遥摇无期呢。。我想“惊天地,泣鬼神“风火轮minor三部曲 还有那Track02也已经有了大概在加上另两首未名名的音乐,和可能加上的马斯的名曲“堕落心事“大概可以着手进行了吧

每个人都忙在加上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主音吉他手一拖再拖,何年何月啊。。将就点吧,录完就算了,就像我和阿博说的,至少自己听了都爽就够了

好了各位风子我可能会向阿贤借他的IBM LAPTOP来录音,你们就准备准备吧,这张demo我连名字都想好了叫爱斯基摩人的冬天,关于为甚么,不要问我,问你的想象力吧。。哇哈哈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