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6, 2006

摇滚乐对流行乐的爱情观

你现在在那里呢? 我从没有试着打听,也许这样也好,慢慢的让你从我生命消失,不然,我又会很痛苦的想念你...何必呢,不是吗?

你总有那样令我身不由己的魅力......而你总却漫不在乎邪恶的微笑着,我承认我走不入你的内心世界,因为你总是紧闭心门,从旁听而来你的故事,我知道你的内心世界其实也和我一样压抑,而你总装成很快乐的天使在我面前...笑...快乐..不好吗...

你的泪都落在那里了?

你知道我最讨厌上帝的...但我还是希望如果上帝果真存在,他会祝福你,你不该承受这么多悲伤,
你的单眼皮小眼装不了这样多眼泪...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