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6, 2006

风火轮中心思想

好了,即然各位风子都说我是“风火轮灵魂人物“
那我就敢敢定义风火轮的中心思想。。矛盾
所有我想表达的都在这首我们的老歌迷蒙里面了

迷蒙


天灰灰蒙蒙好忧郁 地沉沉默默好孤寂 人来来往往好拥挤 心孤孤单单好空虚
梦似假似真好莫明

*到底我要什么我要去那里 到底你要什么苦苦追寻
到底为了什么忙忙碌碌 到底为了什么身不由己

迷蒙的答案各有各的问题 模模糊糊的生活你有你的道理
快乐或悲伤你有你的定义

天晴晴朗朗好清新 地喧喧闹闹好欢欣
人拥拥抱抱好温馨 心卜通卜通好高兴

梦与真实难以分析

8 comments:

Hor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Hor said...

有个天天把面包当午餐的家伙告诉我他今天吃汉堡,我说有分别吗?
他说面包跟汉堡是有分别的。
什么分别?他说味道不同!
为此我深信嘈音跟摇滚是又分别的!
至少摇滚需要一点勇气(不是梁静茹那种哦,有分别啦!)

Cokebean said...

哇。。我相信味道可能不同,但吃的目的是一样的
这又关乎选择了

你现在蛮哲学家了。。。哈哈。

Hor said...

没什么哲学不哲学的,
生活在枯萎无生机的小岛上就是这样。
老是听到年轻人说多少点,多少点。。。
(其实是几点才对,那有人问时间用多少点的?)
他们深信“几”是洲府人的专用数量词,无知。现在哪有洲府人啦?只有马来西亚人了!
渐渐的你就会爽爽就发问一些他们无法回答的问题了,哈哈哈。。(你知道吗?我是不吃新加坡街边卖的红毛丹的因为我习惯了现摘现吃的。他们总不可能在政府组屋内种棵红毛丹树吧!再看看他们羡慕的眼神,哈!)
你能不小心言辞吗?

Cokebean said...

去到那里都一样啦,就像我在这里响往新加坡的生活,怀念KL,就算在天堂了可能还响往人世间的喜悲。。。

一切唯心啦。。郁闷中

其实我更想到马六甲生活,那里没有塞不完的车,没有那
么多无聊的人群,但也不象麻坡这里连一间象样的戏院都没有。。

Hor said...

我如果上了天堂就铁定不下来了,
有空没空就找个美女天使研究研究裸体画。
anatomy of human figure,不亦乐乎。

Cokebean said...

天堂肯定闷死你,听说那里的美女天使都没有那个的。。哇哈哈。。小心脑冲血

Hor said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