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8, 2006

检到一封一个女孩二零零二年的情书

xx:

你还好吗?我不懂我做错什么了,爱情就这样一声不响消失了,如果这是一宗爱情死亡案件,我想法医的报告一定会是这样写着“死因不明“

我想打电话给你,但你知道啦女人都该有所矜持的嘛,我每天都在等你的电话,我把你的铃声设定为“你知道我在等你吗“只是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等你的。。是吗?

好了,如果真的要走,就给我一个原因吧。。不要让我死得不明不白好吗?

我好想你。。

p/s:同事都在问我知道你辞职的原因,我该怎么答,因为我真的也不知道

From
xxx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