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8, 2006

传说有人遇见上帝和他们的对话

人:你真的是上帝?
上帝:真的啦,这是我的名片。。
人:真的是你。。妈的
上帝:怎么了。。给我点面子啦,不要骂粗口嘛
人:我想知道真的是你制造我们的是吗?
上帝:对,翻印必究
人:那为甚么多数的我们都不快乐
上帝:喔。。那是因为你们有欲望。。bla bla bla
人:那是谁的错?你是万能的早该知道有这个结果
上帝:我给你们自由的意识。。bla bla bla
人:你的藉口很多啦。。
上帝:信我得永生。。bla bla bla
人:不信就下地狱是吧。。好玩么这样
上帝:我给你们爱。。bla bla bla

后来人忍受不了上帝的长篇大论,跳楼自杀了
留下这传说有人遇见上帝和他们的对话。。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