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0, 2006

遇见摇男流女

主角一:摇滚人,二十二岁,死硬派摇滚信徒,轻微燥狂症者。简称摇男
主角二:流行歌迷,十八岁,流行音乐派支持者,一般年轻人嗜好,没特徵。简称流女。
地点:马来西亚麻坡某个MAMAK挡

我:哇唠,摇男好久不见了,还好吗?
摇男:还没死啦
流女:嗨( 挥动着双手)
我:哇,你的女友啊?
摇男:不是啦,普通朋友
流女:(低头思故乡)
我:最近还Rock没有
摇男:当然..不死的啦摇滚精神
流女:(举头望明月)
我:还是Beyond吗? out了啦
摇男:没有啦.现在搞创作
流女:.....
我:搞什么创作?Beyond风格
摇男:差不多啦..有机会录给你听听
流女:(捉紧机会)对对..好好听的喔
我:好的

(沉默了五分锺)

我:头发还留得这样长,不用捞么?
摇男:艺术啦,我老板了解的
流女:酷嘛
我:情人眼里出西施?
摇男:哇唠,几时变成这样八卦了你
流女:(再次低头思故乡)

(再沉默了五分锺,摇男瞄了对面桌一大班性感阿莲们五六十次,流女玩手机自拍N次)

我:好了啦,不妨碍你们二人世界了,我Band友在等我呢
摇男:哦,你们还在玩啊,好心你跟我苦练吉打啦,你们乐队不错嘛
流女:哇你也玩摇滚的...
我:没有啦,玩爽爽而已,地下地下
摇男:一样是音乐嘛..
流女:对,干爸爹 呢舒卡(日语)
我:哦,好的,有空参我们玩玩啦
摇男:好..有空先
流女:萨哟那那
我: 好...再联络

(流女再次挥动着超"口爱"双手,我在临走前匆匆也瞄了那班阿莲们几眼)

待续
以上故事人物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平常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