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5, 2006

主打歌

阿博:我们之前不是有玩过一首什么你这个逆子的歌吗
我:那是我们风火轮的主打歌啦
阿博:把歌词放在你的Blog啦
我:好的

你这个逆子

热血在我胸中沸腾 愤怒的火暴风般狂猛
乌云闪出了电光利剑 惊雷将桶刺真理和谎言

霸着权力不可一世作威作福 胡作非为贪得无厌永不满足
领着天命吃着奉禄毫无贡献 妄想愚民对你畏惧磕头乞怜

赤手空拳我要把你剥筋去骨 无知无能丑陋原形将一一曝露
觉醒力量巨大得让你无法想象 黑夜漫漫正义曙光必将重现

热血在我胸中沸腾 愤怒的火暴风般狂猛
乌云闪出了电光利剑 惊雷将桶刺真理和谎言

没有对错只有信念我不怕赢输 横眉冷眼看着前方走我的路
冷嘲热讽明枪暗剑易躲难防 火轮疾行樱枪闪耀脱胎换骨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'm impressed with your site, very nice graphics!
»

Anonymous said...

Really amazing! Useful information. All the best.
»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