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8, 2006

给一个我甚至不懂她全名叫什么的女孩-阿B口述

我只知道他们都叫你杜小姐,其他的我都不懂了,包括你的岁数,住在那里,
我懂的只是你那美丽的笑容,酷酷的很少笑,那显得特别珍贵

我想了很久,当朋友告诉我你将在这个月底离开公司继续升学后,我想我不能再等了

借故打公司的内部电话给你,聊了几句,聊啊聊的..聊到没有希望去了,我知道一个女孩子如果连手提号码都不肯给,那就是“死刑“了

为甚么你要封闭你的内心呢?传闻你没有男友的,为甚么不给我机会..
人与人相遇,是很珍贵的一种缘分,世界这么大..

为甚么?为甚么?

笔者的感想:为甚么她一定要给你机会,为甚么?为甚么?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