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6, 2006

氛围

队员总爱问,我们要什么的音乐氛围,就像之前欧文在Jamming后
说了一句“我好象听到一些不属于我们乐器发出的声音“我想他是
感受到了。

而我要求的是尽量投入啦当玩音乐的当儿,不管我的和弦Plucking
是多么闷,认真玩往往会玩出感觉的

而我的音乐想带出的氛围就是一种悲伤中的又必需乐观的无奈,很深吧!
简单说就是冰火二重天,过门都是冷冷麻木爱理不理的而Chorus就是
很不服愤怒爆炸暴动起来。。听懂了吗?

还是去感受吧,让音乐把我们带到另一个幻想空间,把现实的无可耐何身
不由己都关在Jamming room外。。虽然最后我们还是要走出那令人
迷失自我的现实。。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